零肆

约稿:time518718

早起的美颜暴击

我看到他第一眼就想搞他【你tm

七娘你不行我来啊!

我搞cp:是第一天谈恋爱,第二天就上床。

请叫我ooc滴神

我真的好喜欢小崔啊!!!本来看动漫的时候就知道你好像挺惨的,去补了漫画之后没想到你居然这么惨???

是因为我戴着黄色眼镜的原因吗?为什么看你受刑那几张图有点涩涩的?我龌龊,我该死。

本来还在纠结他们两个谁攻谁受比较香,补完漫画之后发现,小崔,要委屈一下你了。

啊啊啊一不小心bb了这么多。告诉我现在这个坑没有多少人的原因,完全是因为动漫刚播出!是不是?是不是?一定不是因为这对冷!



评论(21)

热度(1412)

  1. 共3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